一蓑烟雨任平生

60、洛洛黑化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你们要是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何洛洛站在门口处回头说道,随后看到余沐阳点头的姿态便和林墨池忆一起离开了

  

  在回自己宿舍的路上林墨不动声色的和池忆搭话,“池忆,你怎么看他们的做法”

  

  “嗯,我觉得可以理解,他们是为了救自己的哥哥嘛,也不知道顺不顺利,哎哎,林墨咱们到时候去帮忙吧,咱们五人联手肯定能把药逼问出来”

  

  “你真的明白他们在干什么吗?你要知道他们做交易的人是罪犯,按照那人的犯罪记录他是一定得判死刑的,他们如果真的和那人达成交易,那人很可能就会依次为借口让他们帮他脱罪的”

  

  “我知道啊,可是如果明明知道有办法救自己的哥哥却不为所动,那我才看不起他呢,脱罪也没有关系吧,等最后没有利用价值了再杀了他不就好了,这样坏人也不会跑掉了”

  

  “池忆,家里没有饮料了,你去买一下好吗?”

  

  “好”

  

  何洛洛借家里没有饮料了来支开池忆,然后看着池忆单纯的背影开口询问林墨,“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要问我”

  

  “我只是很好奇你怎么会突然开口说要帮忙?以你的性子来说这种违反规定的事情你应该绝不越雷池一步的,而且我刚才试探池忆的话你也听到了,池忆可以说是你一手带大的,那你对他的答案是一个怎样的评价呢?洛洛,咱俩是一起长大的,你知道你骗不了我的,能告诉我怎么啦吗”

  

  “小墨,我遵守的规矩从来都是我自己的规矩,他们既然已经进了清平妟我就会把他们当成自己人,只要他们不做出损伤清平妟和你们的事情,我不介意帮帮他们,而池忆。。。”何洛洛顿了一下,眼神柔和了许多,“我不觉得他的答案有什么大问题,他只是太护短了而已”

  “洛洛,你不觉得你对于池忆的教育出问题了吗?他来学校的时候年纪小,一直都是你在照顾他,而他也向来比较依赖你,他的三观以及对于世界的看法几乎都是受你影响,我本来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可今天我才发现他的想法好像有些偏激”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林墨”何洛洛停下来转过身,看向林墨,“我不会忘记那天的情景,你应该也清楚按照当时的情景肯定是孙亦航做了什么才保住了咱们的命,而能在那种情况下保住咱们所需要的异能绝不是正常人能够承受的,他肯定是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可最后呢”

  

  何洛洛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再次开口道,“那些人在乎的只是咱们能不能成为他们的筹码,有人问过孙亦航的死活吗,甚至咱们只不过想要一个真相都被罚了,从那时候起我就决定了,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们以外,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我只要你们没事就行了,不过,你放心就好,池忆不会有事的,我保证”

  

  林墨看向何洛洛坚定的眼神,叹了口气却放心了下来,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