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59、不愧是墨哥

 “六角薇草!!!”

  

 “四大家族的禁药???”

  

  池忆和何洛洛同时惊呼,林墨虽然早有心里准备,虽然看上去面不改色,可眼中的震惊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而林墨却并没有因此失去自己的敏锐性,很快就抓住了重点

  

  “救你哥的命?你哥有生命危险吗?你哥是鹑尾的首领,这种事情对于你们鹑尾来说不用保密吗?”

  

  “不愧是墨哥,反应的也太快了”余沐阳眼中流露出一丝欣赏,“我哥身体不好这是整个黑白两道都知道的事情了,不算什么秘密,你们不涉及这些不清楚,我和傅韵哲来这个学校的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够找到治疗我哥的办法”

  

  “凭你们鹑尾的能力来说,就算不来学校也可以直接找药吧,这个理由可不足以说服我”林墨冷静的说道

  

  余沐阳点点头说“的确,但那样也无异于是把鹑尾的弱点直接暴露给了所有人,鹑尾之所以强大有很大的原因是源于我哥的异能,换言之对于很多人来说他就等于鹑尾,而鹑尾根基太浅,要想站稳脚跟发展势力需要时间,所以。。。”

  

  “所以你哥绝对不能出事,而他的救命药也绝对不能暴露,对吗?”池忆打断了他的话,却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那和你们来易安又有什么关系呢?而且你们为什么要告诉我们?”

  

  “我们本来觉得易安是四大家族名下的学校,里面的学生多也是四大家族中人,说不定能从学生手中买到这种药,但没想到这里对于药品的管理实在是太严了,导致我俩根本找不到能买六角薇草的人”傅韵哲接过话,叹了口气接着说,“所以我俩本来打算再等一段时间,等把这个学校的人都摸清后再找合适的人,让组织在校外找人交易,没想到却找到了这么个机会,所以我俩就打算试一试,反正不管能不能成功都没有什么损失”

  

  “所以你俩才突然答应进酒吧?那结果怎么样,需不需要我们帮忙?”何洛洛突然开口询问,语气平静的仿佛只是问了今天的天气如何,林墨看了他一眼却没说什么,池忆反倒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顺着何洛洛的话接着说

  

  “对啊,我们在学校的时间长,尤其是洛洛和林墨在学校认识的人可多了,要不要让他俩帮忙问问?我跟你们说啊,酒吧太不安全了,你们两个孩子没事还是别去了,先在学校打听打听呗,万一。。。。”

  

  “行了,池忆”最后还是林墨听不下去了,打断了池忆的唠叨,把话题带了回正来“既然你们不敢大肆宣扬这事,那为什么还告诉了他们你们找药的原因?你们就不怕那个老板把事情传出去?”

  

  “那个老板背后站的是顾家,我们抛出这个橄榄枝其实就是在和顾家结盟的意思,要知道四大家族从来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虽然现在的四个家族已经固定维持了上百年,但他们却并不是不可替代的,只是由于他们的老牌势力过于强大,才让其他家族不得不俯首称臣,你们要知道,只要他们中有那个家族衰败下来或者被新的家族替代,就会立刻被其他三家瓜分抛弃,这时就会有新的家族顶上来,而顾家掌握水运这个经济命脉早已不甘居于人下,只是需要一个强大的盟友而已”傅韵哲十分痛快的就告诉了他们答案,并顺带着跟他们解释了一下利弊,“顾家要是在这个时候就救了鹑尾首领,就等于鹑尾欠了顾家一个人情,到时候无论他们能否挤进四大家族他们都会有一条退路”

  

  “所以他们怎样都不会亏,而你们要是成了能拿到药,不成这个老板也马上就要被关进大牢,按照他犯得那些事他是一定得死的,所以你俩也不亏,对吗?”

  

  “不愧是墨哥”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