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57、三天之约

  “六角薇草,那可是四大家族不外传的禁药,我那有本事碰到六角薇草这种级别的药品啊,再说我就是一个老实本分的生意人,您这话可不能乱讲”

  

  “孙老板不必谦虚,我们既然开诚布公的提了我们来的目的,也希望您能坦诚相待,您也应该知道,我俩既然会这么问就说明我们对于你的身份已经有了十足的把握”余沐阳笑着看了他一眼,然后继续不紧不慢的说道,“我们对你手里的那档子事没兴趣,也不想管,可你要是咬死费跟我们不说实话,那顾家和我们鹑尾的这个梁子可就算结下了”

  

 “别别别,您二位这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我怎么敢不跟您说实话啊,我也就是做了点小生意,上不了台面让您见笑了,这六角薇草我可以去帮您打听打听,可是您也知道,这药可不是轻易弄来的,而且就算有这价格。。。”

  

  “钱的事你不用担心,我只要药,不知道孙老板什么时候能让我来取货呢”

  

  “这我可就说不准了,不过我保证不出三人,我必然给您二位一个答复,您看行吗?”

  

  “三天?孙老板果然是手眼通天之人啊,佩服佩服”傅韵哲玩味的鼓了鼓掌,赞叹了一句

  

  “哈哈,您过奖了,不过谁家还没有两个败家子呢?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可是亘古名言啊,我老孙也不过是以利相求罢了”

  

  就在这时,林墨突然走了进来,余沐阳连忙打断了他们的对话,站起身来说,“那我们就等孙老板的消息了,玩够了小少爷,那咱们可就走了”

  

  林墨不知道他们唱的到底是哪出,只能配合的点了点头,就在他们即将走出大门的时候,孙老板却再次开口道,“恕我冒昧,能否问一句您这药是干嘛用的呢?”

  

  傅韵哲和余沐阳并未回头,只有林墨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几秒后还是余沐阳给出了答案:“我哥哥的身体状况不是秘密,鹑尾得了一个良方可以调理他的身体,所以才来求药,如此,可满意了”

  

  “冒犯了冒犯了,您放心,我老孙一定尽量给您弄到药”看着面前头也不回的三人,孙老板心里总有一些不安,待他们走远后立马将电话打进了顾家,回报了今天这件事情,并且请求顾老爷子的指示

  

  而林墨他们出来后,池忆和何洛洛他们就立马围了过来,林墨只能把自己的疑问先压下,专心解释里面的整体结构和布局而傅韵哲也争分夺秒的联系人三天后前来取药,等他们将事情都处理完后,天已经大亮,根据A班的规矩,早读是必须得上的,所以他们必须立马回学校,大队长大笔一挥的让手下送他们回去上课,完全没注意到听到这个消息当场石化的傅韵哲和余沐阳

  

  林墨就算有满心的疑问也知道这不是个好时候,所以也没有办法现在问他们,只能想着等着早读结束后再揪住这两个小子仔细盘问

  

  几个人各怀鬼胎的走上了回校的车辆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