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

56、六角薇草

  还没等池忆和何洛洛回来,穿着休闲服的傅韵哲和余沐阳就直接带着林墨走向了酒吧,走时还不忘留下一句“林墨通知何洛洛和池忆待命反正也不能指望这群人”,气的大队长吹胡子瞪眼,但是碍于有求于他们只能忍气吞声

  

  林墨不知道这俩人到底打算干什么,只能匆匆用通讯器留下了段语音,趁还没走到酒吧时询问二人的计划,傅韵哲却让他放松,说不用担心,进去大大方方的看就行了

  

  林墨心想这俩人脑子有病吧,开什么玩笑,但已经到了酒吧门口也不能多说什么,只憋住了满嘴的问候,装作高冷的站在那里,脑子里却在飞速思考万一待会让人家扔出来该怎么落地才不至于太过狼狈,傅韵哲上来的第一句话却差点让他破功

  

  “你好,我找你们老板”

  

  “非常抱歉先生,请问您有我们这里的会员卡吗?我好像没怎么见过您,要见我们老板需要预约,请问您有预约吗?”

  

  门口的保镖并没有因为他们的穿着打扮就看轻他们,动作和礼仪都相当到位,甚至直接通知了他们的经理亲自出来询问了一番,这倒是让他们三人都高看了几眼

  

  “我们没有预约,不过你把这个拿给你们老板看一下,就说鹑尾的双子星前来拜访,他自然知道我们是谁”余沐阳边说边从脖子上摘下项链,递给对面的人,看对面犹豫不决的样子又加了一句,“我们只等5分钟,过期不候,到时候的后果可就得你一力承担了”

  

  “请您稍等”那个经理连忙安抚道,硬着头皮上了楼,没过多久就看到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油腻男满脸谄媚的走了下来,连声欢迎,傅韵哲把食指放到了唇边示意他想单独聊聊,他也连忙同意,把人迎进了会议室,转头就让手底下的人带几个漂亮姑娘过来,却被傅韵哲制止

  

  那人憨憨的笑道“习惯了习惯了,请您见谅,那我让手下人那点果盘过来吧,您几位喝点什么,我让人去准备”

  

  “不用了,谢谢您,不知阁下贵姓啊,本家哪里,我们总得有个称呼吧”

  

  “不敢当,不敢当,您二位面前哪敢称贵啊,我姓孙,两位少爷叫我老孙就行,我可不敢乱认本家,不过是码头外家人罢了”

  

  “啊~船王顾家,我们倒也有些时候没去拜访顾老爷子了,孙老板啊,是这样的,我们今天突然来拜访主要为了两件事,一件呢是带我们家这个兄弟出来见见世面,可是吧,我这个兄弟胆子小,麻烦您找两个兄弟陪着他四处转转,别让人吓着他”傅韵哲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把林墨推出去当了他这个“胆小的兄弟”,挑挑眉示意他记得完成任务,林墨只能忍住暴揍一顿傅韵哲的欲望,咬牙点了点头

  

  马老板本来还有些犹豫,但是一听傅韵哲主动提出让人陪着,顿时放心了不少,连忙叫人陪林墨四处转转,并特意叮嘱让人看好了,就在他打算趁林墨出去富裕二人都不注意的时候,暗示手下的人不要带他随便看的时候,余沐阳却突然低声冲他说道,“这人是个小少爷,单纯的要命还总不承认,我哥因为和他家哥哥有几分交情,特意让我们带他出来玩的,麻烦您让手下的人上上心,别让他看见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不然我们回去没法交差”

  

  这时马老板才彻底放下心来,一叠声的表示明白,并让人好好照顾着,特意叮嘱手下的人绝不能出岔子,等到林墨出去后,傅韵哲才不慌不忙的说出了他的第二个来意

  

  “我们来着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我知道你手上有不少药品交易的渠道,所以想问问你没有听过六角薇草的下落”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